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我县召开住建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03 19:03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1月3日,我县召开住建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副县长鲍耿磊,县法院院长李义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农民工工资欠不得、拖不起。 住建领域一直是农民工工资保障的重点领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以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的扎实作风,千方百计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站位,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综合施策、持续发力。要坚持人民至上和底线思维,结合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文章,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知重负重和攻坚克难,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把握突出重点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干部沉下去、办法找出来。要突出实干实效抓好工作落实,所有工作、所有问题全部责任到人、要求明确、措施具体,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县住建局、人社局、公安局、法院分别就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进行发言。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