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信息发布】霍山县公共职业训练基地建设效益显著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1-21 10:17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2021年元月上旬,霍山县人社局副局长黄保荣、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汪涛一行深入霍山县技工学校督查公共职业训练基地建设。

霍山县技工学校是人社局对口承办的县内唯一家技工学校,是一所“理论+实训”为一体的技工院校。2019-2020年县人社局投入600万余元用于霍山县技工学校公共职业训练基地建设。建有电子商务实训室、虚拟现实设计制作室、制冷与空调实训室等13个实训室,其中有9个实训室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霍山县公共职业训练基地建设,为霍山县技能培训中心开设的各类社会培训提供了支持,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免费就业技能培训等提供了培训设施,改善了培训条件。

基地的标准化建设,为承办技能大赛和学生实习提供了保障。茶叶加工实训室、Mastercan先进制造技术授权培训中心、中药标本及中药炮制实训室等项目的建设,将为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和学生实训提供先进的设备。使学生能学到更先进的技术,对提高学生操作技能提供有利条件,有利于对口升学考试。

霍山县公共职业训练基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投入使用,成为霍山县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社会效益倍增。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