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住建局 > 监督保障 > 监督保障

霍山县住建局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07 17:12 信息来源:霍山县住建局  字体:[  ]

县政府2023年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以及通报相继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意见征集中关于印发霍山县推广使用预拌砂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建议补充草案的起草说明。现已增加相应起草说明。

二、意见反馈关于印发霍山县推广使用预拌砂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中意见反馈公开不规范。现已修改。

三、房地产市场监管中未更新2023年1-3月份霍山县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发证登记表,已更新相应信息。

四、老旧小区改造未及时更新2023年1-3月改造过程和结果信息,已更新相应信息。

五、重大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栏目下未更新2023年1-2月施工许可发证情况,已更新相应信息。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省、市、县确定的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加强领导、建全机制、统筹推进、强化落实,确保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公开信息的质量和水平。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