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住建局 > 监督保障 > 监督保障

霍山县住建局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7-04 09:50 信息来源:霍山县住建局  字体:[  ]

  接县政府2023年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以及通报相继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未公开1月份行政许可登记信息以及1月份商品房销售信息。已更新相关信息。

二、未公示第二季度双公示抽查结果信息。已更新相关信息。

三、解读《关于印发加快推进霍山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质量不高,存在简单摘抄原文、罗列小标题情况。已重新编制政策解读。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省、市、县确定的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加强领导、建全机制、统筹推进、强化落实,确保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公开信息的质量和水平。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