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审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迎新春 送温暖”--霍山县审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25 16:27  作者:孙颖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前夕,霍山县审计局心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审计老前辈们送上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23-24,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来到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干部的心声,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审计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审计局的关心问候,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