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审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霍山县审计局:铲雪除冰,审计人在行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06 15:07  作者:王融蓉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近日,为应对突然来袭的暴雪天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低温雨雪防灾减灾的工作号召,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出行安全和生活秩序。霍山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开展对淠源路南岳路、花园路等路段的志愿铲雪服务活动。


    

    在这场志愿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们不畏严寒,奋战在雪一线,以最快的速度铲除了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的积雪冰块。他们斗志昂扬,身披雨雪铿锵有力的忙碌身影赢得了过路群众的阵阵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道路上的积雪冰块基本清除,为群众出行减少了困难,消除了安全隐患更展现出审计干部们能吃苦、肯担当、负责任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在做好本职业务的基础上也将持续关注天气状况,继续做好人民群众雨雪出行的安全保障工作。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