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审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霍山县审计局开展“踔厉奋发启新程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29 14:48  作者:朱文瑞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126日上午,霍山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1月份“踔厉奋发启新程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相关文件,并围绕“三问”开展研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宏同志以《依法行政推进法制中国建设》为题,从依法行政结合审计工作,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引导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立足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做到不唯书、不唯上,做到坦坦荡荡,思想上与党和组织同心,行动上与党和组织同步,让审计工作助力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