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审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霍山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29 14:52  作者:杜美玲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126日,山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程善金同志以及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并按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徐华松代表支委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作了报告,重点查摆了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与会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圆满成功,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畅通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强化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履职担责能力,增强了党员同志率带示范、勇争一流的自觉和信心。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