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审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霍山县审计局:紧抓关键节点,严防“四风”问题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19 14:55  作者:孙颖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霍山县审计局紧抓元旦春节关键时间节点,采取加强节前教育宣传、以案示警、强化值班值守纪律督查等方式,多措并举筑牢廉政“防火墙”,确保审计干部过节不踩“线”,廉洁不失“节”。

一是加强作风建设理论学习。节前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有关重要论述、中纪委全会公报、省纪委全会决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严守纪律规矩,不越红线。

二是强化以案示警廉政教育。节前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案例影片,通报本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典型案例,做到以案示警、预防在前,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规吃喝、赌博、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自觉远离不良风气,维护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是严格落实节日工作纪律。按时向上级部门报备元旦和春节值班表。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到位,确保值班办公室和联系人联络通畅。值班期间及时接听督查电话和其他工作电话,保障节假日工作不脱节。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