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监督保障 > 监督保障

霍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2023年上半年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30 16:04 信息来源:霍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字体:[  ]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2023年上半年持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全面加强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和舆情回应,不断扩大主动公开范围,政务公开质量和效率得到有效提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实现主动公开常态化。及时调整中心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健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股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同时,明确1名政务公开具体经办人员,做到常规性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随时公开,固定性工作长期公开,有效提升主动公开常态化规范化水平。

二是强化政策解读,实现解读多样化。健全完善政策文件与解读材料同步发布机制,实现涉及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解读全覆盖。在做好政策文字、图片解读的基础上,积极采用新闻发布会、专家解读、政策进企业等形式,增强政策解读权威性的同时,使政策解读更接地气。

     三是精准行动,实现政务公开质量进一步提升。根据县政务公开办统一部署,动态调整栏目信息,信息栏目匹配度明显提升。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积极参加县政务公开办和上级单位组织的培训,及时传达省市县政务公开工作最新要求。每季度对照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梳理整改,确保公开内容的及时、准确和规范。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