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城管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执法公示 > 行政执法结果

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物业企业的决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22 14:42 信息来源:霍山县城管局  字体:[  ]


相关单位:

推进基层治理,强化部门监管,促进我县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按照《霍山县落实“皖美红色物业”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要求,依据《霍山县住宅小区物业考核办法》,县城管局对全县63住宅小区物业服务项目所在的36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年度考核。

综合评定,合肥名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霍山分公司、六安悦榕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霍山分公司等物业企业进入2023年度年终考核前六名

合肥名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霍山分公司获得一等奖,授奖牌一块、奖金3万元(合肥名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霍山分公司服务的霍山名邦中央公馆小区未在我县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取消该物业企业所获奖项。);六安悦榕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霍山分公司、安徽清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各授奖牌一块,奖金2万元;霍山县滕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六安宜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浙商瑞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霍山分公司获得三等奖,各授奖牌一块,奖金1万元。

希望以上企业珍惜荣誉,以此次表彰为基础,再接再

树立我县物业服务新标杆;未受到表彰的物业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快马加鞭落实我县物业服务新要求;各企业要尽职履约,精细管理,促进我县物业服务工作在2024年再上新台阶!

 

 

 

 

霍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4222   

 

 

抄送: 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县“皖美红色物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发:衡山镇各社区(村),各物业企业。

共印100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