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税务局 > 监督保障 > 监督保障

国家税务总局霍山县税务局举办2020年度税务系统政务公开培训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9-30 16:16 信息来源:霍山县税务局  字体:[  ]

9月8日,市税务局在霍山县举办全市政务服务暨政务公开培训班,全市税务系统约50名从事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市税务局政务公开办杨春晖以《六安税务政务公开的实践与发展》为题,从政务公开的发展历程和内涵、新时代政务公开的要求和挑战、如何做好新时代税务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三个方面,围绕“五公开”、强化政策解读、政务舆情处置回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市税务部门强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大家切实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全市税务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