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税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减税降费 > 降费与降低要素成本

霍山县税务局减税退税分析材料获县领导批示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4-06 11:09 信息来源:霍山县税务局  字体:[  ]

2022328日,霍山县税务局向县委县政府报送了减税退税分析材料《减税退税对我县税收收入影响情况的报告》,分别获得县委书记张守锐、县委副书记罗文、县委常委李传江表扬性批示。且张守锐书记在4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专门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惠企政策。各位领导批示原文如下:

张守锐:今年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因时应势强化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的重要举措,是稳定预期、助企纾困的关键一招。县税务局要在抓落地、优服务、提质效、强督促、防风险上再加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政策落实,帮助广大纳税人及时充分便捷地享受国家的政策红利。

分析报告中提出的建议,县政府要认真研究。我们在落实减税退税政策的同时,要深入分析把握其对财政收支、政府到期债务偿还的影响,积极主动采取措施应对,坚决防范好风险。

罗文: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是一项综合性、时效性、复杂性比较强的工作,各个部门在各级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通力协作。在协调工作机制当中,税务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并将与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共同努力,把这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关键举措落细、落实,把好事办好办实。

        李传江:为了把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这项稳定经济大盘的关键性举措落细落稳、落到实处。县税务局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