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 财政资金 > 本部门决算

霍山经济开发区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7-09-25 00:00  字体:[  ]

霍山经济开发区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实施国家有关经济开发区的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

(二) 贯彻编制经济开发区建设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经人民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按照规定权限审核、批准经济开发区各类投资项目,负责入区项目的跟踪服务及管理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经济开发区的行政管理。

(四)按照经济开发区的总体规划,对经济开发区的土地实行统一管理。

(五) 统一规划,建设、管理经济开发区的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

(六)管理经济开发区的劳动、人事、工商、财政、税务、统计、城市建设、房地产、环境保护、环境卫生、公安、司法行政和、文明创建等行政工作。

(七)领导监督、检查、协调有关部门设在经济开发区的分支机构的工作。

(八)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霍山经济开发区2016年度部门决算只包括本级决算,与预算一致。

三、经济开发区2016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四、经济开发区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291.09万元,支出总计291.09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18.04万元,降低5.8%,主要原因:人员减少等经费减少。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91.0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91.09万元,占100%。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91.0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1.09万元,占100%。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91.09万元,支出总计291.09万元,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18.04万元,减少5.8%,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等经费减少。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91.0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8.04万元,减少5.8%。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等经费减少。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68.14万元,支出决算为291.0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8.5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增资;二是追加人员经费。其中基本支出291.09万元,占100%。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91.0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54.0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37.0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支出等。

(七)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霍山经济开发区2016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2016年度霍山经济开发区机关运行经费37.0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九)、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霍山经济开发区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计

3.3

3.24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3.3

3.2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霍山经济开发区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3.2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24万元,与2015年决算基本持平。具体情况是,2016年霍山经济开发区国内公务接待共40批次,400人次。主要是用于开发区省市来人检查工作、招商引资、开展文化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霍山县县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号)相关规定。

 


附件:六安市霍山县经济开发区.XLS.xls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