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提案办理

霍山经济开发区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第19号提案的复函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7-31 14:39 信息来源: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开发区〔202367                 签发人:王 翔

 

 

霍山经济开发区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19号提案的复函

 

许扎中委员:

霍山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与青浦对口合作共建产业园的建议》,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后确定,根据县委《关于认真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室202320号文件要求,由开发区牵头办理。现就提案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签订协议,建立合作园区。经前期多次商谈,2023620日副县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翔率开发区相关人员赴上海青浦与青浦工业园区签订《关于设立上海青浦工业园区霍山分园的合作协议》,拟于今年下半年成立上海青浦工业园区霍山分园,并在规划建设、双招双引、运营管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二是积极组织,安排跟班学习。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安排,县开发区选派优秀干部工委委员叶泳同志8月初到青浦工业园区跟班学习6个月,学习青浦工业园“公司+管委会”先进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技术等。

三是相互交流,推动产业合作。县经济开发区与青浦工业园区达成意向,梳理两地园区主导产业,在高装制造、绿色食品、新材料等领域,加强项目摸排、储备、匹配,建立两地结对合作项目库;今年下半年积极推动两地企业家相互考察,相互学习,明确合作产业和方向。

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

人: 黎绍胜

分管领导:  

联系电话: 13637250018

 

 

 

                           2023728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