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农机服务中心举行2024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26 08:44 信息来源:霍山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字体:[  ]

随着新春佳节的脚步临近,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与新年祝福,县农机服务中心于1月25日召开了2024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往日战斗情谊,共话未来农机发展。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许宏亮通报了过去一年县农机服务中心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工作安排,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老一辈农机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县农机事业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与会老同志们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机服务、推进农业现代化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退休在家,但依旧心系农机事业,全力支持中心领导班子工作,继续为农机事业发展贡献余热。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沟通,积极为老干部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会后,老干部党支部还开展了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