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佛子岭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霍山县佛子岭镇内设机构----财政和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21 16:06 信息来源:霍山县佛子岭镇  字体:[  ]

 机构主要职责:主要承担全镇财政、投资、国有资产管理、民生工程、惠民资金发放等工作。负责编制并执行镇财政预决算,组织执行镇人代会批准的财政预算;负责落实国家涉农补贴、补助政策,承担各类补贴、补助的统计、审核和发放;负责农户补贴存折或银行卡发放与管理,做好补贴信息及基础数据的收集、录入、审核、上、公示、核查,受理农民对补贴的查询或信访等工作;负责管理镇资产和债权债务,建立健全镇财产物资登记、保管等制度;负责镇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管理镇所属机关、事业单位财务,健全财政预算会计核算体系及财政收支报表体系;负责政府投资或参与投资的涉农、扶贫开发、农业综开发、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及其它专项建设等资金安全工作,追踪反馈项目实施和资金运行情况;负责代理村级组织财务、会计核算业务,指导村级组织资金使用和财务核算监管;建立村级组织正常运转经费保障机制,合理确定保障范围和标准,保证村级组织基本支出需要;负责民生工程的实施和协调工作。

机构负责人:

赵玉洋(主任)

在岗人员名单及职务:

  徐军(工作人员) 沈文婷(工作人员) 储晓丽(工作人员) 杨义浩(工作人员) 关琼(工作人员) 储晓璐(工作人员)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08:00——12:00

下午:14:30——17:30

电话:0564-5232058

邮箱:2230164691@qq.com

办公地址:佛子岭镇政府大楼二楼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