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但家庙镇 > 监督保障

【整改情况】霍山县但家庙镇三季度政务公开整改完成情况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10-10 09:10 信息来源:霍山县但家庙镇  字体:[  ]

    认真对照2023年三季度政务公开反馈问题清单,在县政府办集中办公,乡镇互查,完成整改。 始终按照政务公开的新要求、新任务,持续强化组织保障,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示公开,加强重要政策发布解读,完善政务信息管理,围绕全镇全局、中心工作,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不断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其中:

1、政策解读形式过于单一;学习其他乡镇先进解读形式,及时公开部分缺少的内容,对相关没有的信息给予情况说明处理。
2、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等栏目更新信息不及时;信息更新至最新。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