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磨子潭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霍山县磨子潭镇团委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04 15:48 信息来源:磨子潭镇  字体:[  ]

 

工 作 职 责

一、 贯彻落实党、团组织的各项方针、政策,团结、教育和引导全镇青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二、 抓好全镇团组织建设,指导和帮助青少年组织开展工作,发挥当好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三、 抓好全镇少先队工作,加大青少年教育工作力度,强化基础建设。
四、 完成好镇党委、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

团委书记:吴琦

办公地点:磨子潭镇政府

办事员:王理想

办公电话:18269809401

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邮箱:1294683362@qq.com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