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磨子潭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过程性整改报告】磨子潭镇2023年6月政务公开过程性测评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7-05 10:48 信息来源:霍山县磨子潭镇  字体:[  ]

我镇自收到霍山县电子政务中心6月20日反馈的过程性测评问题清单,立即着手对照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现将我镇政务公开平台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 存在问题

此次过程性测评我镇扣分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部分栏目发布情况说明,如规范性文件发布情况说明、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运营仅发布情况说明、土地承包经营情况发布情况说明、宅基地使用情况发布情况说明。二是部分栏目常态化更新不及时,如回应关切栏目未补充发布一些本地区的回应或者提示或者告知公式公告信息。

二、 整改情况

认真对待反馈的问题清单,对于仅发布情况说明的内容,已进一步核实确定暂无相关内容故继续保留情况说明,待产生相关内容将及时更新。对于回应关切栏目常态化更新不及时,已对照问题清单补充发布本地区的回应信息。

三、 下一步安排

严格落实政府网站管理机制,对县按季度下发的监测报告及季度通报,严格按要求完成整改, 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