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磨子潭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推进会】霍山县磨子潭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6-29 20:15 信息来源:霍山县磨子潭镇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水平,2023年6月29日,磨子潭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镇经办人员及各村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提升信息公开质量对照市、县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和具体公开内容,加强研读学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质量和时效。二是严格规范信息公开流程。落实“一事一审”和“三审三校”制度。遵守信息公开管理制度,加强对上网信息进行日常审核和问题信息反馈整改工作。三是强化信息解读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提高政策解读水平,优化解读内容,丰富政策解读形式,加强舆情监测,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发挥正面引导作用。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