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磨子潭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霍山县磨子潭镇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7-21 10:48 信息来源:霍山县磨子潭镇  字体:[  ]

按照县政府办公室统一部署,根据全省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和基层政务公开第二次专项测评问题清单,我镇立即组织人员对政务公开信息进行全面对照梳理、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1.解读质量有待提高,解读材料中文件起草过程表述不完整,解读材料内容与原文件存在大量雷同信息

2.交通领域有关四好农村路建设等相关信息公开不全面。

3.部分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如最低生活保障权力运行结果等按月更新栏目缺少相关月份内容。

4.部分村政务公开栏照片数量不足,无法判断是否2023年的信息。

二、整改情况

1.对本级政府文件从制定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研判和起草过程等方面及时、准确进行配套解读。

2.依据公开要素,查漏补缺,确保四好农村路栏目内容完整。

3.对于按月更新栏目缺少相关月份内容的已补齐所缺月份内容。

4.对各村政务公开栏内容进行严格筛选,确保公布的照片清晰、完整,及时有效的判断政务公开栏公开的信息。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学习并研究全省乃至全国的政务公开工作开展较好的范例,结合我镇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规范制度。不断充实我镇政务公开工作队伍,加强业务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和交流,提高我镇信息公开的质量,不断促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