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落儿岭镇 > 政策文件

关于开展 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
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3-07 22:11 信息来源:霍山县落儿岭镇  字体:[  ]

落镇办〔202218

 

关于开展 2022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

活动的通知

 

全体镇村女干部:

三月,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妇女的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妇女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落儿岭镇的实际,开展此次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2238

一、活动主题:巾帼筑文明· 一起向未来

二、活动细则:

(一)创城知识竞赛

1.形式:采取知识竞赛的形式,共20题,每人单独参赛,当场举题板答题,答错退场,答对最多者得奖。

2.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颁发奖品,所有参于的女职工均颁发纪念品一份。

(二)组织开展女性健康体检

1.集中体检时间:拟定 20224—6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予安排。

2.报名及体检地点:报名在镇妇联

3.地点:霍山县医院健康体检中心。

(三)三八维权月行动

1.开展重点人群和高风险家庭隐患排查,建立村级台账。

2.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落儿岭镇党委政府办公室

202232

落镇办〔2022〕18号关于开展 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doc

落镇办〔2022〕18号关于开展 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pdf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