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衡山镇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专项规划】霍山县衡山镇农业、渔业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08 10:00 信息来源:霍山县衡山镇  字体:[  ]

   突出乡村振兴,打造最美发展样板壮大乡村产业继续保持清晰思路,谋划好工作,制定好任务,确保一些项目实现接续发展,结合乡村规划,推动以牛角冲村蔬菜种植为中心的衡山智慧蔬菜产业园;以满路桥村优质大米种植为中心的衡山粮油食品加工产业园;以永康桥村豆腐成品加工为中心的衡山豆制品产业园;用工业的理念抓农业园区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打造绿色供肥蔬菜基地和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形成具有衡山特色的乡村振兴样板。保护生态屏障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全面保障耕地面积基本稳定、质量不下降,粮食生产稳定发展,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不断增强;扎实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加强重点企业主要污染物排放监管,督促企业落实最严格的环保措施,定期不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检查督查,着力打造干净、整洁、靓丽乡村环境。促进乡风文明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坚持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三管齐下,广泛开展文明村、文明家庭、身边好人等评选活动;持续释放红色文化资源活力,发掘好乡村传统优秀文化的深厚底蕴与内在价值,做到聚民心、教民行、化民风;构建更为完善的乡村文化服务体系,切实维护群众文化权益,满足群众的精神生活需要。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