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应急管理

霍山县人大、政协“两会”信访维稳工作预案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18 08:55 信息来源: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霍山县人大、政协“两会”信访维稳工作

预案

 

霍山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政协第十届第次会议分别于2023年元月3日至7日在我县城关召开,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制定霍山县人大、政协“两会”信访维稳工作预案:

一、 加强组织领导

为切实加强对我县“两会”信访维稳工作的领导,特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陈昌启局长任组长,副局长杨成干、经怀成,党组成员万卫国、项学文四位同志任副组长,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会议期间现场及代表驻地的信访维稳工作。

二、 明确责任分工

组长陈昌启负总责,下设个组:君澜酒店由杨成干负责、余英超协助;南岳山庄由经怀成负责、汤玉胜协助;县会议中心由万卫国负责、李晓文协助;局服务中心由项学文负责、孙仲罗时婧、江晨晨协助。

三、 工作要求

1、各工作组成员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全县“两会”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负责、在岗在位、恪尽职守,努力完成信访维稳工作任务。

2、参加“两会”信访维稳工作人员要按照规定时间到岗到位,确保手机24小时开通。

3、会议期间,各工作组要与涉军重点人员户籍所在地乡镇党委政府加强联系,搞好包保稳控,确保人稳当地。

4、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并及时通知县直相关单位和涉军重点人员户籍所在地乡镇。共同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