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开辟便民利民路
留言时间:2022-11-25 19:26:1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67
受理单位: 霍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上土市镇陡沙河村王家墩居民组原有一条通往现居住区南方山林的人行路,比较宽,人们上山打柴、去山地采茶及送死人上山安葬都从这条路经过,是一条不可缺少的人行路。近年来,由于开发建设,这条必由之路被挖断了,上下形成悬崖。本人多次请求,当地政府从侧边也开了一条小路,但路又陡又窄又弯,障碍重重,不能满足要求。为了保障当地农民上山干活路途安全,利于乡俗出殡,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请当地政府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让当地农民特别是留守的老年人和开发前一样有一条安全通道,随时上山劳作,开辟一条安全路吧!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2-12-02 18:55:08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为消除王家新村安置点东侧山体崩塌所造成的安全隐患,镇政府安排施工队对崩塌土方石进行了清理,同时对山体进行加固处理,同时为方便群众上山劳作,新修了一条宽度约为1米左右的人行道路。虽受地理条件限制道路通行条件有限,但能保证群众上山劳作要求。对于送葬问题,上土市镇正在陡沙河村黑龙湾组建设公益公墓,以满足群众殡葬要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们联系,电话:0564-571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