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早上5点多就开始施工,家有老人小孩
留言时间:2022-11-30 12:35:5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69
受理单位: 霍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和顺政务花园楼下,早上5点多就开始打顶管,打了相关部门投诉,早上没人接电话,家有老人小孩,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休息时间了,望有关部门可以管理下他们工作时间!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2-12-06 18:04:35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县城管局开发区分局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调查处理,根据《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要施工负责人按照规定时间施工,严禁在午间12:00-14:00、夜间22:00-次日6:00时间段施工作业,不得影响他人的正常休息。施工方承诺将严格遵守施工时间规定,经开区分局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县城管局经开分局,电话:0564-3906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