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关于三下乡的问题
留言时间:2023-06-09 15:54:0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598
受理单位: 霍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本县是否有相应支持“三下乡”的负责部门,以及关于乡村建设、革命老区发展的实地调研活动。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表于:2023-06-13 14:36:10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三下乡”指的是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化下乡”包括图书、报刊下乡,送戏下乡,,电影、电视下乡,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等,由县文旅局负责。“科技下乡”包括科技人员下乡,科技信息下乡,开展科普活动等,由县科协和科技经信局负责。“卫生下乡”包括医务人员下乡,扶持乡村卫生组织,培训农村卫生人员,参与和推动当地合作医疗事业发展等,由县卫健委负责。关于您咨询的调研活动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县文旅局先后开展了“乡镇文化文艺工作调研”“乡村文化人才队伍建设调研”“乡村传统文化建设调研”等,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形式,详细了解乡村文艺人才现状、传统文化挖掘保护传承发展、乡村文艺活动开展等情况,取得了一定实效。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电话:0564-502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