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霍山县城东小学
留言时间:2023-06-01 11:23:5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777
受理单位: 霍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建议在城东小学西门人行道处设立行人红绿灯,每到上下学时,西门人行横道路口没法走,行人及电动车乱窜,在此处设立行人红绿灯能有效解决此处行人安全及车辆畅通问题,还有西门马路对面天天有车辆停在行车道上人不在车内去接小孩,这也是导致此处拥堵的重要原因,望有关领导处理。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发表于:2023-06-02 10:18:16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已收悉,现回复如下:首先,很感谢您对校园交通安全提的建议,但就目前道路条件来看,如设置行人信号灯,反而更容易引起南北走向车辆通行拥堵,行人过街设施的设置,要求电动车横过时也要下车推行,那么南北方向也要同步设置信号灯管控。随时学校门前,但也不是交通路口,且离南侧路口的信号灯路口较近,不利于整体通行。目前,霍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已在城东小学开展放学期间“护学岗”工作,并要求执勤交警扩大工作范围,向学校西门延伸。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我队办公室电话:0564-39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