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17 14:35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12月15日,霍山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领导赵珞、朱卫东、张润之、谢明、李志刚、郝晓武、朱静、郭群英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宣读了《霍山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宣传方案》;副县长郝晓武宣读了《霍山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衡山镇、县公安局等作表态发言;郝晓武代表县政府分别与衡山镇、县经济开发区等5家单位签订责任状。

IMG_5797.JPGIMG_5766.JPG

会议现场

IMG_5910.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珞就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珞在会上指出,烟花爆竹限放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当前,烟花爆竹燃放已经对环境卫生、大气质量、群众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限放工作顺应民意,是社会文明的必然要求。

    赵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坚决将相关的限放工作落实到位,彰显县委、县政府在人民中的威信和公信力;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城区规定范围内以节日庆典、开业庆典、婚丧嫁娶等任何理由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开展多方式的宣传,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限放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领导,以身作则,由干部带头抓,带头抓落实,部门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落实“限放”工作;要严明纪律,不徇私情,挺纪在前,从严管控,从严督查,从严问责,强力推进城区限放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安全、优质的城市环境。

IMG_5712.JPG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卫东主持会议

IMG_5790.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宣读宣传方案

IMG_5736.JPG

副县长郝晓武宣读了

《霍山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

IMG_5823.JPGIMG_5825.JPG 

衡山镇、县公安局等作表态发言

IMG_5836.JPGIMG_5851.JPGIMG_5865.JPGIMG_5877.JPG  

副县长郝晓武代表县政府

与相关单位、乡镇签订责任状

    赵珞强调,衡山镇、县经济开发区要立即集中精力抢抓时间,在年前将限放工作一封信发到每家每户,宣传车、电视台等要进行集中宣传,务必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知道。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活动,推动限放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企业、进机关、进酒店。同时,要明确责任,坚持属地负责,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值守和巡查,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努力赢得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各相关单位要相互协调配合加大、加快处置力度严格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