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广泛开展城区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21 15:06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城区限放烟花爆竹工作的知晓率,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限放规定,县限放办近期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副县长郝晓武一行深入宣传现场,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在城区市民较为集中的文庙广场和新天地广场,限放办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设立展台,向过往群众散发限放宣传单、安全知识手册等,并细致地向群众解读限放规定,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据了解,我县自2019年1月1日起实行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每年农历腊月二十三零时至次年正月十五二十四时除外。限放范围为:南自六潜高速霍山县出口沿高速连接线向西延伸至铜锣寨路交口;西沿铜锣寨路向北延伸至淠河西路—佛通路—与儿街路—白马尖路,直至白马尖路与外环路交口;北沿外环路向东延伸至105国道交口;东沿105国道向南延伸至六潜高速霍山县出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