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限放布置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21 15:08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12月20日下午,霍山县城区限放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限放布置会在衡山镇镇政府召开。县限放办、安监局、供销社,衡山镇、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及限放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霍山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霍山县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举报奖励办法》及《霍山县城区限放通告》,重点强调了“五馆”等全年禁止燃放区域及其他限放烟花爆竹的区域、时段,并对举报和奖励办法进行了解释说明。

  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是减少大气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必要举措。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理解限放原因、了解禁放及限放区域、明确限放时间段;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对违法燃放者,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要积极配合禁放限放工作,在经营活动中,做到实名制登记,确保合法合规经营,向烟花爆竹购买者做好禁放限放政策及安全燃放知识宣传。

  在听取报告、领会文件精神后,与会人员郑重地签订了限放工作责任书。 (余经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