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镇文峰社区部署烟花爆竹限放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21 15:09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12月17日,衡山镇文峰社区召开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县直4家包保单位县住建局、战新办、县直工委、农行和衡山镇驻点干部以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县、镇两级烟花爆竹限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霍山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并结合社区实际,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识到位,限放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二是分工到位,每个网格成立工作组,小区管理员任组长,社区两委包片人员及县直包保单位人员为小组成员。三是发放到位,一封信全覆盖入户发放,在家的签字存档,不在家的一封信张贴在门上并电话告知。四是宣传到位,利用社区宣传栏、电子屏、悬挂横幅、QQ群、微信号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限放工作知识。五是承诺到位,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签订承诺书,严格遵守规定,积极宣传规定,劝导亲友和邻居不购买、不燃放。六是发动到位,充分发挥网格员、楼栋长、物业、志愿者的力量,广泛宣传动员转变居民思想观念,增强居民限放和安全防患意识。广泛动员社区党员、居民、商户等做好表率,从我做起,带头执行有关制度。(熊远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