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赵珞参加第七代表团审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25 15:09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019122515580634000_Fp3qJl3W.jpg

 

  12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来到第七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苏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参加审议。

  在听取代表们关于工业经济、城市建设、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发言后,赵珞指出,2019年政府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存量问题逐步解决,既锻炼了干部,又增强了凝聚力,为做好2020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尽可能量化,通过大量数据,将各项工作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展现出来。

 

2019122515580634001_sFZt1pVJ.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参加第七代表团审议

 

  赵珞强调,2020年更加富有挑战,政府报告上的每个数字都是一份加压,需要大家在谋划发展中学会自我加压,立志让霍山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工作上要务实,铜锣湾商业综合体、霍山记忆特色街区、迎驾美酒特色小镇等重大项目要提上日程,促进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希望各位代表勠力同心,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霍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