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团继续审议、审查政府三项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04 14:13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4日上午,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继续审议、审查政府三项工作报告,酝酿选举办法草案。

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说变化、话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和2021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用数据说话、用事实支撑;分析困难和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对未来五年和2022年工作的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整个报告既高瞻远瞩,又实事求是,既鼓劲加油,又自我加压,既充满力度,又饱含温度。同时,代表们对计划和预算两个报告也给予充分肯定,完全赞同县政府三项工作报告。

代表们还围绕工业富县、乡村振兴、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强县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要紧紧围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实际行动担当起代表人民管理国家事务的重任,当好广集民意的知情者、人民群众的代言者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

县领导李玉武、李传江、王强、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郝晓武、朱静、朱卫东、李燕、郑为鹏、李志刚、谢明、龚耀宗、马启智、贺新建、汪琴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