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县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04 14:03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今天上午,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县领导张润之、贺新建、郭群英、方庆林、叶登江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团结依靠全县人民,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过去五年,遇到的困难前所未有,经受的考验前所未有,但我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克难而胜,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办成了一件又一件大事,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整个报告内容丰富,全面客观,数据详实,亮点纷呈,措施有力,催人奋进,为今年乃至今后五年霍山发展指明了方向。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为实施六县战略,奋力推动新时代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争当大别山区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