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张守锐与县政协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04 14:22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张守锐来到经济企业组,与县政协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张润之、叶登江参加。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物流产业、三产融合、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张守锐首先对经济企业界委员们长期以来关注霍山发展,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张守锐指出,过去的五年是霍山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为艰辛的五年,霍山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没有被困难所压倒,迎难而上、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就今后霍山工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张守锐要求,要坚决“重扛工业大旗,重返第一方阵”,创新升级园区平台,推动工业集中发展、集群发展、集约发展。以深化省级创新型县建设为依托,大力引进“高精尖缺”人才,扎实推进“三重一创”,鼓励企业“揭榜挂帅”,搭建“政产学研用金”平台。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打好以商招商、委托招商、基金招商、产业园招商“组合拳”,积极引进培育高成长性的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要加快推动以高新技术企业为引领、企业研发机构为主体、高层次人才引进为支撑、科技公共服务为辅助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确保省级创新型县顺利通过验收。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着力提高政府部门工作效率;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张守锐希望,企业家们要一如既往向县委县政府献计出力,多建真言、多出实招,促进霍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