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05 17:26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5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和六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讨论候选人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表决、选举;听取了关于县十八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讨论通过了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确定《关于县级高位推动,加快提升城区综合治理能力的议案》为大会议案;讨论通过了关于计划、预算的两项审查报告;确定了宪法宣誓领誓人和当选人员表态发言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