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昊到衡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11 14:55作者:    方祥  杨奕信息来源:霍山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9日到10日,县委副书记苏昊到衡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深入了解衡山镇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建、扫黑除恶、社区阵地建设等工作,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苏昊先后来到锥子山村、文峰社区、荷香社区、衡山敬老院等地,查看了城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选址及建设情况、东郡小区双创改造和农村综合服务广场建设,详细了解了部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民及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苏昊指出,社区、村“两委”作为直接服务群众的基层组织,基层干部的工作实绩直接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直接影响群众对党和政府的看法。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托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思路,努力改善社区、乡村生态宜居环境,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致富。

  苏昊强调,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聚焦问题突出成效,深入基层听取不同时间段的问题情况,确保各项问题得到解答落实。要规范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生活,切实把成效体现在重点工作的落实上、社会发展的变化上、干部群众的笑脸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