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参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14 10:48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019101415255343706_KRrIvxxT.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我县组织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参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县领导赵珞、李玉武、尹如江、苏昊、陈明龙、张德忠等参加活动。

  赵珞一行来到市档案馆,仔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文献展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通过20块展板、100多张照片,多层次、多角度、多视野展示了六安发展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反映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观展览后,在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还集中观看了《我宣誓》主题教育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