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22 16:35作者:  方 祥信息来源:霍山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仰玉晶到非公企业、县直单位、学校、医院等地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仰玉晶先后来到太阳乡、上土市镇、漫水河镇、霍山县一诺制衣有限公司、森普新型材料发展有限公司、应流机电集团、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砂石管理局、县一中、县医院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存在的不足及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仰玉晶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强化系统思维,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上下联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断推进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强化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服务基层、为民解难,高标准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