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29 15:41作者:姜 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27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主持会议。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副县长郝晓武、纪昌国、朱静、刘东,以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刚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郝晓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朱静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中“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内容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刘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领学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

  就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廉洁自律,赵珞要求,要结合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逐条对照检视分析,切实增强个人党性修养水平和廉洁自律能力。

  赵珞强调,要严以修身,锤炼党性。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严以用权,秉公办事。 树牢“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权力观,始终把手中的权力用于为党为国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当好时代“答卷人”,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要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廉洁自律的带头人,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为推动新时代霍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郝晓武、纪昌国、朱静、刘东及部分县政府党组成员紧扣“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