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贸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宣讲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29 15:20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10月24日,县经贸系统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宣讲会,邀请了县政协文史委县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为学员们作“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宣讲报告,经贸系统各支部80余名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报告中,对霍山县红色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重点对“不忘理想信念的初心,养成高尚道德情操;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踏实做好人民公仆;不忘严守纪律的初心,淬炼自己钢铁意志;不忘勤奋学习的初心,促使自己不断进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霍山本土红色历史课。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报告中,从“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四个部分系统剖析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点内容,为经贸系统各支部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导。

  聆听报告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这次讲座深入浅出、重点突出,使大家在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党性修养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了霍山县的红色光荣历史,更加牢记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大家表示,要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奋斗者,为霍山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