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1-01 16:00作者: 陈 钰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31日,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会议向各领域代表征求意见,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动作。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中肯而精准地向县政府党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归纳,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清单,有的放矢加以整改落实,扎实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继续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纵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工作目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