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1-04 14:48作者:张 诚信息来源:霍山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01911041545516275_IgoQTLJd.jpg

 

  11月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兆贵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主持会议,县领导李玉武、尹如江、朱卫东、陈明龙、华心扬、张润之、仰玉晶出席会议。

  会上,赵珞、朱卫东、陈明龙、华心扬、张润之、仰玉晶等县委常委会成员,分别就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源头活水”,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赵珞强调,县委常委会全体成员调研要“再深化”,结合“现有题目”,立足“当前工作”,着眼“明年工作和‘十四五’”,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问题要“再消化”,要主动改、抓紧改、彻底改,坚持举一反三,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逐项落实。成果要“再转化”,转化成一批重点项目、具体政策、改革成果、民生福祉,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换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