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形势政策宣讲报告会和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1-06 11:13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01911061515267776_1phOe7Xd.jpg

 

  11月4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宣讲报告会和专题党课,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以“做习近平新闻思想的坚定实践者”为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闻思想坚定的党性原则、体现的鲜明人民立场、强调的遵循规律要求、彰显的勇于创新精神和提出的队伍建设战略构想,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党课报告。

  会议要求,融媒体中心全体同志要牢记和履行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胸怀党的新闻工作远大志向,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新闻宣传思想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