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1-11 15:03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6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赵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共产党人”为题作党课报告。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副县长纪昌国,与县政府党组、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报告。

  赵珞从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共产党人的“样子”切入,描绘了信仰坚定、纪律严明、勇于担当、作风简朴、一心为民的共产党员五张“画像”,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五张“画像”,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彰显党员风采,践行初心使命。

  就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方面,赵珞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仔细对照“18个是否”,进一步增强宗旨信仰,强化担当作为,严格纪律规矩,认真检视查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就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方面,赵珞强调,要对党忠诚,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要干净干事,树牢廉洁防线,以德修身、以德从政、以德立业,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要切实厘清权力边界,扎紧制度“笼子”,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当前,霍山面临的形势是机遇与困难同在、挑战与发展并存。一方面,我们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机遇,按照“北向发展 融入六安”的战略定位,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霍山绿色发展步伐;另一方面,面对当前重重困难,我们要勇担攻坚破难之责,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着力破解各项发展“瓶颈”,为推动新时代霍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