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1-26 14:51作者: 金正兵 陈超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1125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仰玉晶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会议对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后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交叉互查情况,6个牵头单位汇报了“8+2”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仰玉晶在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健全制度三个方面工作。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巡回指导组要严格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组印发的《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开出高质量。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继续落实好“五个回头看”工作,对没有按要求落实到位的参学单位,要持续督促抓好整改落实;要督促各参学单位按照《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四个清单”的工作提示》要求,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个人“四个清单”进行修改完善;要督促各参学单位提前谋划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收集整理主题教育重要文件资料,做好归档准备。

  会议还对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