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珞参加指导下符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17 14:50作者: 张 诚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参加指导下符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下符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听取发言后,赵珞指出,此次下符桥镇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剖析原因触及根源,开展批评坦诚直率,整改措施比较实在,是一次质量较好的民主生活会。

  赵珞要求,下符桥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主动,结合实际,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在提高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更好地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奋勇争先。要勇于创新、主动作为,认真谋划目标思路、找准方法路径,推动下符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