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参加指导落儿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18 10:22作者:程永鑫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仰玉晶参加指导落儿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以书面形式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听取发言后,仰玉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务实、很真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要做到逐条逐项细化分解,抓好整改落实。仰玉晶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的团结协助能力。要加强“家风”建设,树立良好“家风”的新风尚,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乡镇的发展水平。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坚守红线、底线。

  仰玉晶要求,要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统筹谋划和通盘考量的水平,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对现有的脱贫攻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盘点,认真了解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部署,做到凝心聚力、扎实苦干,推动乡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